有搬家需求,不知道怎麼選擇?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高品質服務!-台中搬家公司|搬家價格費用計算好評推薦

台中搬家公司 2020年最新

有搬家需求,不知道怎麼選擇?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高品質服務!

一、上新台中搬家公司主要提供哪些服務?

 

 ▲ 主要提供哪些服務?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主要提供六項服務:
  1. 1. 1500自助搬家
  2. 2. 個人搬家
  3. 3. 女生搬家
  4. 4. 家庭搬家
  5. 5. 辦公室搬遷
  6. 6. 人力派遣
確保客戶能夠依照個人所需,選擇最適合自己需求、預算之方案,而我們亦以誠實之價格、合理之收費提供最完善的搬家服務,透過標準SOP搬運流程,盡心盡力為客戶完成每一次運送服務。

上新搬家成立於西元2002年,目前在國內有台北+新北、基隆、桃園、新竹、台中、高雄地區,共六個服務據點,而我們的理念是用心做好每一件事,並以熱誠、親切、合理的態度,面對每一位客戶,期望每次服務都能使客戶、員工與公司建立長遠而平等的信賴關係。


上新駿台中搬家公司,電話:0800-508-777
 

二、各項服務方案特點與收費標準

 
 

 ▲ 1500自助搬家:

 
適用對象 年輕力壯或是預算較低者。
服務方式 公司將提供專業服務人員,並依客戶需求提供1. 75噸小型貨車或是3. 49噸中型貨車,而客戶須將貨品自行搬運上車,服務人員再為客戶送至目的地。
計費方式 此方案基本搬運里程以5公里內計算,並以車計費,裝滿為止:
(1) 1.75噸小型貨車:每車1500元
(2) 3.49噸中型貨車:每車1800元
注意事項 (1) 此方案僅限周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止,而預約到達時間僅分上午班及下午班,到達一小時前服務人員會以電話通知,請客戶先行將物品搬運至上貨處。
(2) 此服務僅限大台北地區,且名額有限,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3) 若需跨區或跨縣市費用需另計。
 

 ▲ 個人搬家:

 
適用對象 由於此方案簡單、迅速、實惠,故所有人皆合適。
服務方式 請客戶先行評估物品多寡、大小,或是諮詢搬家公司,評估所需車型、車次,決定派出1. 75噸小型貨車或是3. 49噸中型貨車。若您預約1. 75噸小型貨車,則小型物品將由服務人員搬運,惟若是中、大型物品,需請客戶協助搬運,故若無法協助,請避免此方案。而預約3. 49噸中型貨車,則全權交由服務人員搬運。
計費方式 (1) 1.75噸小型貨車:每車次2000元。
(1F對1F,若電梯對電梯或2F以上,每層樓加收100元整。)
(2) 3.49噸中型貨車:每車次3500元。
(包含電梯、1F、2F,若3F以上,收費另計。)
注意事項 (1) 小型貨車配置服務人員1名,中型貨車配置服務人員2名
(2) 可預約時間為每日8時至18時,可指定到達時間。
 

 ▲ 女生搬家:

 
適用對象 一般女性,若女生害怕獨自面對男性服務人員,則可選擇此方案。
服務&計費方式 同個人搬家方案。
注意事項 (1) 小型貨車配置服務人員1名,中型貨車配置服務人員2名
(2) 可預約時間為每日8時至18時,可指定到達時間。
 

 ▲ 家庭搬家

 
適用對象 一般家庭。
服務方式 請客戶先行評估物品多寡、大小,或是諮詢搬家公司,評估所需車次,派出3. 49噸中型貨車,進行搬運。
計費方式 3.49噸中型貨車:每車次3200元。
(1F對1F,每增加一層樓需各加300元整)
 

 ▲ 辦公室搬遷

 
適用對象 辦公室、企業搬遷。
服務方式 專業辦公室搬遷流程,從預送打包器材、建立辦公室平面圖、職位及人員分類標籤、電腦及電話拆卸並打包、OA辦公傢具拆卸、分配押車人員準備搬遷、辦公桌檔案櫃定位,到OA辦公傢具安裝定位,一整套完整服務,幫助您辦公室搬遷。
計費方式 (1) 目前以黑貓宅配服務,預購需要的紙箱,採取事先宅配至您的公司,讓您事先打包事務用品,箱子計費一個60元整,若20個紙箱以內,宅配費係240元整。
(2) 之後運送無負責依照小型、中型貨車數量計算。
注意事項 包裝箱尺寸:50x42x35cm
 

 ▲ 人力派遣

 
適用對象 若您有搬運大型家具的必要,或是倉庫內物品季度調整、搬動,則可考慮人力派遣服務。
計費方式 (1) 2位服務人員為一組,一組3600元整,兩小時。
(2) 若2小時不夠,需增加時間,一小時加1800元整。
 
 

三、4步驟完成預約 

  1. 步驟一:確認所需搬運物品,並打包完整。
  2. 步驟二:諮詢搬家公司,確認適合方案。
  3. 步驟三:確認時間、地點,並簽約。
  4. 步驟四:搬家、付款。
 
 

四、有線上估價服務嗎?


目前若有估價需求,或是對服務項目有所疑問,請來信或來電洽詢,我們將盡快回復您,謝謝!

 

五、搬家的相關注意事項 

  1. 1. 大型家具、電器,如衣櫃、電視等等,公司將依照正確流程,進行保護措施,敬請安心。
  2. 2. 請確認遷出地、遷入地貨車是否可以停靠於門口,並上下物品。
  3. 3. 若巷弄太小,或是距離大門超過20公尺,因拉長作業時間,並增加搬運難度,故需加收500元整。
  4. 4. 搬運費用均依照公司規定樓層報價。
  5. 5. 如有特別貴重物品,如鋼琴等等,由於需特別保護,若您請我們一同搬運,費用需另計,敬請見諒。
 

六、搬家整理技巧秘笈 

要搬家整理的打包的東西,可以說是最累人的,跟著台中搬家公司列出的打包順序,保證你整理過程輕鬆順暢。

 

【斷捨離的好時機】
整理物品過程,就是最好判斷物品是否該淘汰的時機,平日捨不得丟的東西,一次整理出來,全部處理掉,接下來台中搬家公司教大家甚麼物品其實不需要留

1. 你不會想推薦給親朋好友的物品。
2. 不想花時間保養與維護的物品。
3. 別人跟你借用,你不擔心他何時會還的物品,也不會感到困擾。
4. 送給親朋好友,你覺得沒差的物品。
5. 在路上看到你不會買的物品。
6. 你願意用等價金額換的物品。

以上6點,如果你在整理行李時,遇到不知道應不應該丟的物品時,就可以用上面這幾點來判斷,畢竟一般的搬家,都是以車計價,如果物品太多,搬家車有可能還要增加,只會讓你的荷包緊縮還浪費時間,趁搬家時一次審視那些東西需要留,那些東西需要丟是最好的時機。

【分類】
在斷捨離的過程中,就可以順便將物品分類,像是廚房用品一區、浴室用品一區、客廳用品一區、房間用品一區以此類推,接著再細分鍋碗瓢盆一箱、家電,這樣分類對於之後與搬家公司聯絡時你也比較好和搬家公司說明物品數量,以及搬家後物品定位,在搬家過程才不會手忙腳亂。

分類過程中像是書桌抽屜、冰箱與櫃子內的物品也建議拿出來分類,為何要這麼麻煩,主要是因為在搬運過程中,物品沒有得到很好的保護,並且在搬運過程中裡面的物品會移動讓重心不斷偏移,就有可能導致物品掉落或是讓搬家人員受傷。

【紙箱數量】
當你將物品斷捨離也分類好,要來評估紙箱大小與數量就簡單許多,打包效率就提高許多,才不會物品一個在東一個在西,以為打包完成,紙箱封箱後,整理到一半又發現有東西沒裝箱,又必須找紙箱在拆開,這樣耗時又費力。

【打包】
物品裝箱打包的重點就是保護,將搬運過程中的碰撞損害機率降到最低,並且在箱外標明內容物為何,若是易碎物品也要大大的寫在箱子外面,以及哪一面應該朝下也要標示清楚不只在搬到新家後可以快速清點物件,在整理時,自然也就知道哪些物品需要先拆開整理,接下來台中搬家公司為大家詳細說明打包過程物品的保護該怎麼做。

打包的容器分為 4 類

  • 【紙箱】
  • 非常好取得,超商、回收場或搬家公司提供,優點是容易堆疊、物品搬運過程不容易亂,可以裝的種類繁多。
  •  
  • 【大型塑膠袋】
  • 可以到超商購買,一樣價格便易又好取得,可以裝棉被、床單、玩偶等等比較軟的物品。
  •  
  • 【收納箱】
  • 家裡本來就有的收納箱就可以用或是跟搬家公司租借也行,優點可以裝較重的物品不怕像紙箱一樣軟掉或是破損,可以重複使用,可以裝的種類繁多。
  •  
  • 【行李箱】
  • 如果家裡有行李箱也是一個搬家好夥伴,可以裝搬家後會用到的日常用品,或是衣物等等。


打包容器內的緩衝材料
如上述所說打包最重要的是保護裡面的物品,因此如果裝箱完成後,裡面有多的空間就必須塞入緩衝材料,像是保麗龍、報紙、不要的衣服或氣泡紙,將鄉內空間填滿,可以避免物品在搬運以及運送過程搖晃碰撞,不只保護子的物品,也保護搬運人員的安全。

 

News 最新消息